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P5主人公】Drop

我要缺德我不想写assignment

流水账以及意识流注意,波特的名用的是P5A的雨宫莲。

我发自内心想说真的没有cp

番外


没有前面的记忆活着就够了,这样或许能有一个新的开始。

但雨宫莲偏偏跟其他人不一样,他拥有参与游戏时一轮又一轮的记忆。

为了结束这一切他已经投身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但始终没有终点。

“究竟哪里才是关键?”

他在一开始就故意让明智吾郎枪杀自己,但事实证明他又一次带着之前的记忆重新开始游戏。

他故意不让自己跟其他伙伴有直接接触,但总是在恰好某一个点,他依然会遇见他们。

他甚至尝试过不去殿堂错过时间让警察抓捕自己——

没有用。

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了。

于是这一次他按部就班,准备等到最后将一切都结束的时候询问伊戈尔。


“……我相信着人类,所以我把希望赋予了你。”

他走到了伊戈尔的面前,拉雯妲将名为世界的塔罗牌交给了他。

“请稍微等一下,伊戈尔先生——我想问您一件事。”

“你看上去有着自己解不开的疑惑,我洗耳恭听。”

“我虽然获得了自由,但是迎接我的确是轮回。无论我做出怎样的选择都是如此。……似乎面前的你,跟我之前轮回时见到的你都是这样。”

“那看来你可能跟之前的来客不太一样呢。”

伊戈尔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确实在之前没有见过雨宫莲。

“那也就是说你其实已经预见这个结局了吧,诡骗师?”

“……是的,因为我已经经历过太多次了。”

他见证过很多次与伙伴们的欢乐时光,虽然他早已经知道这一切,仍然面带笑容的看着自己的同伴们邀请自己参与活动。如果不是因为有前面的记忆,他也绝对会投入进去。

他就像一个旁观者,或者说更像是上帝,用上帝的视角看待这一切。

但他无法解救任何人,甚至连自己都解救不了。

“世间都有着非常奇妙的平衡,现在是作为人类继续发展的你赢了。如果还有这样事情,只能说明你的使命已经完成,……”

“您的意思就是说……现在这个时候我已经回不去了?”

“这也只是我的猜测,但大致就是如你所说。可能你的最终归宿就在拉雯妲刚刚给你的那张牌里面。”

正负相和为零,万物终将回归。

世界……吗……

雨宫莲再一次拿起了手中的塔罗牌。

“……!”

“这……为什么这里会有一扇门?”

“我也只是曾经听说过,世界那张牌里面藏着一个秘密,只有特定之人才能找到,……看来是这样了。”

雨宫莲打开了门,回过头对着他们道了别便纵身一跃。



“怪盗团团长被逮捕,滋滋滋——”


“看来我只是单纯的……陷入瓶颈起了呢。”


“啊啊这个嘈杂声好吵啊!!”

“……等等,我要干什么来着?”


“……哎?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你看起来很不舒服,是不是发生什么了?”

“啊……没事,我只是突然间感觉有什么东西想不起来了。”


“那家伙已经消失了吗……那吾辈大概也快要消失了吧,再见啦。“

“喵?喵喵喵?”


“奇怪了,为什么这里东西都放的这么整齐,而且还有植物?明明没有人住过啊?”

“哎?我也没有上来过……难道是田螺姑娘帮我们收拾了?”


“没事吧?你怎么哭了?”

“没事……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感觉很难过……”


茶色头发的男孩子突然从梦中惊醒,大声喊了一句“JOKER!”

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喊出这个词,他只知道自己做了一场梦。

醒来时就看到新闻说狮童正义公开悔改了。

他突然回想起自己做过的那个梦——黑色卷发的男孩子说自己会让狮童正义悔改。他想不起来男孩的姓名,只知道自己喊出来了那声JOKER。

大概只是自己疲累过度了吧,似乎也睡了很长一段时间。

很久没有睡过这么长时间了,反正目的也达到了就再好好睡一会吧。

想到这里他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23)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