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日常向P5同人】答谢邀请

上一篇人体模特邀请

这一次的脑洞是:怪盗团的女孩子想要感谢晓的照顾
虽然尽可能的还原各位但是还是让我流……一群人出现了…… (卖萌与沙雕不可避
明智好惨hhhhhhhh
注意避雷:明智是怪盗团团长设定
* 引用 @Persona 太太的大反转时代的设定(看守波特与团长明智)但并不完全参照
**沿用设定里面波特的名字「来栖晓」,本篇时间线为 春已经入队但大家没有直接跟狮童正面杠
***cp倾向的话是明→晓
以上ok就继续 看接下来我的卖萌脑洞show time





杏在做兼职的时候,偶然听到了工作人员的对话。
“你知道OO那里新开了一家猫咖吗?”
“啊,听说了,但是那边不愿意让我们拍照呢,说是这样会影响到猫咪们。”
“这样啊,那真是太可惜了。”
“请问那家猫咖叫什么?”杏没有放过这一条信息,她觉得这可以作为下一次女子茶座会的新地点,每周她们都会抽出一天时间出来一起聚聚,谈论女孩子们之间会谈论的话题。
“啊,小杏也很感兴趣呀!”那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看上去非常开心“我想想,应该是叫PussyCat*? 但是我这段时间忙的没时间去…唉没有猫真的太痛苦了啊……”
杏在谷歌地图地上搜索了一下店铺“谢啦,有机会我会替你去看看那些猫咪们!”

“哎——真的吗!!那我们之后可以去那边坐着撸猫了!!”
“是很开心啦但是不能让他们还有老板知道这些哦,不然会吃醋的吧?(笑)”
“没问题没问题!不会让惣物郎知道的!”
“那我们这周末就从涩谷地铁站一起过去吧!就这样说好了!”

当她们走到PussyCat的时候,发现跟Leblanc不太一样的是周围并没有什么绿色盆栽(除了小麦草)除了门还有一层纱窗,橱窗里通过玻璃跟纱窗能够看到那些专门给猫咪攀爬的支架与抓板。虽说是一件猫咖,但是门口外面并没有喵咪图案。
“欢迎光临——客人要小心地板哦,还有门要尽快关上呢,不然猫咪跑出去的话我们会很困扰的。”
女孩子们在确认大家都进来之后立马把门跟纱窗关上了。
“啊这里真的好多猫咪啊!总觉得晓应该会很喜欢这里!每次都能看到他一直盯着摩尔加纳看!”
“那我们下一次就把他带过来吧?感觉他很喜欢猫呢。”
“我觉得这是个很不错的想法!而且比起男生那边他对我们还挺温柔的。”
“虽然隔壁挺惨的…但我也赞成这个意见!”
“看到他的时候问问他好了!啊,但是不要让他们知道哦!”

在她们的指示下,晓到了涩谷地铁站。
离约会还有一会时间,晓观察着路上的行人打发时间,带着孩子出门的爸爸,建筑物上的流动广告,挽着手的情侣,遛狗的少女,还有走过来的明智…嗯?
这个时候特地躲起来绝对会显得很可疑,并且还会被明智追着问为什么要躲着他。感觉明智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段时间特别在意自己的行程,晓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但最多也只能想到他是想要套麻袋打自己或者是想要提升实力进入新的宫殿。
但如果是后者他为什么不说出来?看来果然是前者,还是不要被埋伏了。
“早上好,晓,今天是跟谁有约会吗?”明智看到晓打了招呼,看着对方今天的打扮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失落。
“啊,我是跟你们团的女孩子们约了今天去购物。”
毕竟一直被拜托自己不要跟别人说,晓能想到女孩子一起去做的事情就是购物跟喝下午茶。
“这样啊…那我先去电视台了,先走一步。”
“嗯,辛苦了,好好工作。”
……都能跟别人购物了结果自己这边一点进展都没有!刚刚明明还能在多问一点可以作进一步加深了解啊!
明智懊恼着回想着,突然间想起他曾经问过晓在自己的所有试炼达成之后他会去哪里的问题。
“去哪里啊……如果有那一天的话我们会从你的生活里消失。这样你就可以不用想着怎么把我用麻袋捆起来了。”
连之后再一次见面的机会,都没有吗?
“应该是这样”
如果是这样,我——
“不过你现在考虑这个还为时过早,还是先好好接受你的试炼吧?”
再不说出来的话——
“准备好了吗?”

“晓!抱歉我们来迟了,你有遇到谁吗?”
“啊,我刚刚遇到了明智。”
“他有说什么吗?”
“没有,他去电视台了,我们走吧。”
他看到了明智有一瞬间露出了非常奇怪的表情,但他也不明白那到底是什么。
可能是,没有得逞吧。

虽然她们觉得晓应该会很喜欢猫,但她们没想到晓一进门之后就基本走不开了。
“看来他真的很喜欢猫呢,带他来这里大概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晓你要喝点什么吗?”
“黑咖啡就好”晓转了转身,看上去没有走过来的打算,周围还有一群猫咪围着他
“看来他真的很有吸引猫的能力啊,本人也很像一只猫”
“我觉得他们很可能是因为感觉到同类来了就聚在一起了呢,这样看摩尔加纳可能还真的不是一只猫?”
“「吾辈才不是猫!」他一定会这么说的吧!”
“哇双叶你模仿得很像啊!”
女孩子们纷纷笑了起来,她们也是一次见到晓撸猫的样子
“他现在这样看上去真的非常温柔呢,如果他是个普通男生的话我觉得一定很受女孩子欢迎吧?”
“是啊,春你当初不是为了晓才加入的怪盗团吗?”
“那……那是因为我以为他跟我们是一起的啦!”
晓安静的撸着猫,没有听见她们说什么。

当天晚上明智到了了天鹅绒之间,发现晓虽然看上去好像是面无表情,但是周围却洋溢着一种幸福满足的感觉
这是出门去约会了吗?!为什么感觉莫名有粉红色的泡泡啊?!他到底是喜欢女孩子还是喜欢MONA啊?!

问他也只是回答一句“你打过我了我就告诉你。”

………………太过分了吧!!!!

“那我就现在挑战你。”

“好啊,不过可别被我的Persona打到躺在地板上起不来哦?”



然而留给明智吾郎与来栖晓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这次没有用OO君这样的叫法是因为感觉这样写太像翻译腔了。(……

后续?后续是不可能存在的。到这里直接就结束了 (除非我还有沙雕脑洞

昨天晚上这个脑洞一直萦绕在我脑里所以还是抽空打出来了

啊,好想学画画有没有教练来教我画画,给我提示提建议的那种。

不知道为啥一直艾特不了所以打算去评论艾特看看。


*PussyCat除了有猫咪/小姑娘的意思以外,还有温柔的人

评论(1)
热度(38)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