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P5主人公】回忆过多要伤神

*Drop的番外

20XX年X月X日 ??? 夜间


“真的要打破这一切吗?你不觉得这样很自私吗?”
雨宫莲向自己问过问多次这样的问题
“怪盗团能走到这一步可是多亏了你,要是没有你,他们真的可以坚持自己吗?你也不是没有看到你被枪杀的时候游戏自己又重新开始轮回?”
那是因为没有找到关键
“什么关键?将有关自己的任何一切记忆全部清空吗?这样的话你之前做的事情不也是白费吗?”
话的确是这没有错——
“没有你的他们,还能坚持自己的内心吗?”
这个时候雨宫莲想起了自己与怪盗团之间的伙伴们
SKULL虽然看上去很不良少年但却是一个热血笨蛋,如果不是因为他身上这一股干劲,他也绝对不会想要继续做怪盗。
“莲,我们一起去跑步吧!”
这家伙的心眼太单纯了,自己也确实担心过以后他会变成怎么样。
但是…他已经成长起来了,这是自己多次轮回之后得出的结论。现在的他,只有自己也可以坚持下去。
PANTHER,看上去是一个很轻浮的女孩子,但却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一旦认同了谁是她的朋友绝对会拼命相助。
有点担心她会交到奇怪的朋友让她伤心啊。
她曾认为自己内心的力量不够强大,但自己其实很明白她的成长,总会有那么一天会变成优秀的女性。
FOX,啊……金钱观念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作为美术生花费应该很大吧?虽然有人赞助但是很难说万一被人卷钱跑了怎么办?
一想到这里雨宫莲就有点头疼
他绝对会成为一名很优秀的艺术家,只可惜自己再也看不到他的画作了。
QUEEN是自己觉得最放心的人……大概,金城那次她太莽撞了,如果不是怪盗团跟着去追踪可能真的回不来了。不过……有姐姐在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考上刑事科绝对是没问题的,有她们两姐妹在的未来也一定是没有问题的。
NAVI在自己消失之后应该不会再一次变成家里蹲吧?好不容易坚持让她出来面对面对这个社会,自己也是如同妹妹一般的对待她。
有技术,她去哪里都绝对没有问题。
NOIR是自己认识跟接触时间最短的人,如果不是明智出来插手的话她现在……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人吧,但是她的坚强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一个人承担了家业,希望未来她也能够坚持自己。
CROW是自己唯一没能拯救的人,对于父亲的恨意已经贯彻了他的人生,虽然自己的出现好像莫名其妙的改变了一部分他的人生……被盯着看的感觉真不好受。
能理解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是真的不太希望在LeBlanc突然看见他……上一次看到他被说一句“欢迎回来”导致自己差点以为走错地方鞠躬走人。
而且每次看到他做咖啡就手抖。
MONA大概会跟自己消失,或者变成一只普通的猫。
没有自己照顾,他那么聪明也可以找到一个好人家吧?
曾经的烟火大会,沙滩旅行,学园祭,虽然自己已经参加过很多次,但是还是玩的非常开心。
………虽然老是下雨,并且老被莫名其妙的男大姐追就是了。
还有不太明白为什么每次自己准备要吃掉俄罗斯章鱼烧的时候明智老是出现,这游戏恶趣味这么深的吗?当初自己看到他吃瘪的时候都在憋笑,看来是固定剧情了。

……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他们会发生什么故事。但是既然我选择了拯救他们避免灾难,那我也应该相信他们的未来可以由自己创造。
如果因为担心他们才留下来,才是真正的自私。只想要看着好的一面,但是人生本来就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要是对于这恐惧,那也没有什么拯救的意义了。
正因为爱着他们,我才想要结束这一切。
“按部就班不也是挺好的吗?你看,从鸭志田事件开始,如果不是你发现可以让他们悔改的办法,他们现在也没办法摆脱吧?现在这样也能够拯救他们哦?”
但这并不是一切,我明白现实有太多的事情无法强求,所以人们才会痛苦,对于眼前的事情只能是选择无动于衷。
“对嘛,你自己也说了——”
但是,我的同伴们还有我身边的人,即便如此也有着一颗反抗的心。
正是因为他们,我看到了新的力量。
并且这样下去,我与伪神有什么不同?
“群众有跟风性需要引导——”
我相信吉田先生,他的话一定可以。还有新岛小姐他们,就算没有我,他们也能够相信自己的正义。
“……”
脑内的声音消失了。
雨宫莲看了一眼身旁还在睡觉的摩尔加纳,这家伙平时总在说“早点休息吧”“你该睡了”但自己每次半夜醒过来的时候他都是睡着的。
雨宫莲忍住了想要摸他的头还有拍他睡姿的欲望
“是时候了结这一切了,晚安。”

评论
热度(21)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