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我曾经想过一个巨沙雕的all米脑洞并且巨ooc


大概是某天米在家总感觉哪里不对劲浑身上下不舒服的醒过来,爬起来看了一眼手机看到自己的FB99+

米:……????

点开来看:

英:你在家吗,我等会去你那边。

露:小英雄在家吗?我等会过去找你哦^し ^

仏:早安哦,小阿尔起来了吗?

耀:…你今天早上出门注意点。


……???平时都不可能来关心我的几个人怎么今天全发信息过来了?今天是还款日吗???




然后喜闻乐见的打开门就开始喜闻乐见的追逐战,途中看见自己哥哥想问他能不能接个位置躲起来却发现对方也对他图谋不轨(?)然后继续跑

(该剧情也他找日本的时候发生了)

跑到最后跑到太平洋边上企图让众人不要追自己结果众人表示「U jump,we jump!」


最后米米rio jump(…………


在我还在想这个沙雕该怎么展现的时候就出现了那个沙雕MMD

我笑爆

评论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