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About(目前更新至10.22)

=白兔(BaTou)

是个广东佬啥都吃(?

是杂食女子,CP的话BLGLBG通吃。

(主要是吃的BG虽然没怎么产就是了…

所以有洁癖的朋友,关注慎重。



【APH范围】

是个米领,右米。

  ♥春待/冷战组以及DOVER心头♥ 

BG的话基本都吃(除了菊湾,这对我真的不行.jpg)

右米除了露米跟加米其余miss  mob米有粮吗有没有人带带我


【Persona范围】

P5主推跟真推,目前正在缓慢补P3跟P4

BG吃明春、龙杏、祐双跟主真

BL的话明主明无差,但是搞明主比较多 因为很想搞主右,我比较喜欢波特在下面

我的梦想就是能把莲莲跟明智的头发全都揉一遍

大家都很喜欢但是我觉得明智更有趣 因为沙雕同人,是沙雕害了我

……那个……春真带我吗.jpg


【MHA范围】

轰推 虽然我觉得我更厨咔

大概是个咔右(咔左也吃但我自己搞的话还是喜欢咔右),BG基本都吃没有雷


【Fate范围】

FGO国服玩家,py码:100111994825

贞德推,拼命肝的老咸鱼


【JOJO】

第四部已补完,追第五部。目前进度是想要顺便把漫画补了。

中意全员的大乔推,BG大家都很好!!!

目前正在布特里划水中


【柯南】

透/零推和哀推


虽然我也喜欢亲子,但是亲子向仅吃亲情日常不吃爱情!亲子向仅吃亲情日常不吃爱情!亲子向仅吃亲情日常不吃爱情!



       如果我喊儿子估计是喊以下这些人:  

米、真(es那位)、轰、露


是国民,如果同坑有太太是国民的话好感度乘二十倍(???

对于同担态度比较拒否(视情况而定)

目前主要是在学习偶尔产粮

不要在评论/私信我的时候句尾加上x!!!这真的会直接down掉我所有好感度!!!!


提问箱地址:

我是提问箱 

欢迎来找我玩!.jpg

提问箱的QA汇总

商业联系请走邮箱↓

myosotis_raina@foxmail.com

(不是商务就私信评论联系即可)


感谢你看到这里。☆٩([∂]ω[∂])ʃ ƪ( ´ し ` ) ۶❉

评论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