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卧槽刚刚醒过来想了一下真的是做梦梦到冷战组了…
之前三次都是在自己生病的情况下做梦梦到的,有两次甚至还开了车()
这次直接就是奔结婚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梦里一开始这次是个画手(?),好像还是个大佬
然后被给了一个题目,题目要求就是cp(好像是自己随便选的)洗淋浴跟浴缸两张图
我想都不想露跟米直接画上去了(?)
然后一画完我场景就切换了,我变成米米了…然后场景变成了…澡堂?!而且澡堂里面好像还有一堆米米(?)
我还在想这世界怎么回事的时候…突然发现露在门口偷窥…
然后那一瞬间我周围的米全都不见了!!就变成了加加他们!
伊万你给我回去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米米洗着洗着就变成我在操作米了(?)然后我洗完澡大致了解一下周围情况…能知道的只有露在的地方好像是不太好的地方…而且只有我打的过露这个设定是怎么回事??
打架打着打着就…突然求婚,突然告诉米(我)要结婚了??
写婚姻届的时候…露自己写好了就把表格给我,然后米突然一皮(还是我的意思)拿了一张新的表格然后自己填…然后我在妻(?)方那边的头像换了一个黑人问号……(我把自己的名字写在夫方)
然后就醒了,醒的时候四点多

评论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