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不行了我怎么…还被自己脑洞给甜到了!!
我已经是想看春待两个人谈恋爱的恋爱脑了

讲一下设定是恶魔露跟人类米

因为某种原因露从人类变成了恶魔,在成为恶魔那个时候,露让米杀了他(两个人当时还是恋人)
米当时没有下手但还是把露打成了重伤,此后露就消失了。
过了三年之后米听说了市长想要召唤恶魔,他觉得这应该是能找到露的最后机会
然后跟着市长去听了一场演奏比赛,看到有一位富家大小姐对比赛结果不满就跑了出去,他暗中观察市长并听到了市长跟少女的对话
“你今晚两点半到那栋废弃的大楼楼顶,你的人生将会产生重要变化”
然后米想办法找机会很大小姐说这件事,但是无奈少女家层层警卫环绕根本出不去,就到半夜两点到少女家后面等少女,在少女从楼内出来之后他拦住少女并把市长打算利用她将恶魔召唤出来的事情告诉了她,让她回去,少女不肯,一定要跟他一起
“要是你听到我突然大声说话,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我怕你会出事。”
“那你呢?”
“我是…捕猎人,我知道怎么处理。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我不想…在看到任何人出事了,还有,你看到的任何事情都不能跟别人说,否则会被诅咒。”

然后米就一个人(少女先躲起来了)去楼顶跟市长的秘书见了面,市长的秘书见到他就道明了一切(并且告诉他市长也有自己的愿望)
但是米听到很小声的一句“据说恶魔献祭是要圣洁的女孩子…男孩子应该也没有问题”
(米:你这是要干什么??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然后女秘书让米走来她来念咒语,然后召唤出了露(你是亚瑟吧朋友???一猜一个准的???)
“…你看起来很眼熟,让我有熟悉的感觉,你的愿望是?”
然后米非常大声的喊了一句“我想见你!”
“……不是,你到底要杀了谁?任何人都可以,比如说你女友跟小三什么的”
“那你把你自己杀了吧,你自杀了我就成为英雄啦。”
(露:这人没法沟通.jpg)

然后说着说着就开始打起来了,秘书长在旁边抱着ipad开始录像(???)然而米还是没能打过露,受了重伤,在露准备给米最后一击的时候看到了米断开的项链,上面有狗牌还有戒指,然后露觉得这枚戒指眼熟,看了一眼自己右手上无名指的戒指。再看了一眼狗牌突然知道面前那个受了重伤的人是谁了。
“你是笨蛋吧,连自己是谁都不告诉我?”
“你都认不出我是谁…还好意思说。”
然后米昏迷过去了,露就抱着米准备跑了
“好了这次是我赢了,你的愿望代价就是你必须跟我走”
“等一下我还没说——”
“嗯?你的愿望啊?我已经实现了一个人的愿望了,下次再见吧拜拜~还是说你也想被我杀?”


躲在一旁的少女:目瞪口呆.gif

评论
热度(1)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