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FF7/SC】这个逃生有点不对味

【前言】极大ooc警告,Outlast故事设定下的一则魔改,为突发心血来潮想试点新方式的产物。没有G向并且还可能要搞沙雕。

比较短,但能不能尽快更完就难说了。

【重点】标题后面如果增加*符号则表明此篇有选择题,当期选择的选项会在一定程度影响主线内容。

只会出现奇怪的支线发展,会让支线结局流入主线或者是进入魔改支线结局。如果当期没人玩则会进入作者放飞自我选择,如果平票将会直到有差距的时候再更支线。

Wid.4715738


(一)

克劳德睁开双眼并准备去看邮件的时候,发现自己双手已经被禁锢了。

我之前干了什么吗?被这样绑起来?

克劳德环顾了一下周围,此时有一个看似是研究员的人看着自己的眼神让自己感觉不太舒服,甚至犯恶心。

“你可终于醒了啊,告密者?”面前的男人看他醒来的时候甚至还有些高兴。“看来萨菲罗斯的细胞已经成功融入你的细胞了。”

告密者?这……克劳德仔细回想了一下,突然瞪大了双眼。

“很好,这样一来你是目前还没有出现劣化的承受体了!不知道他的细胞受体会是什么味道,先让我试一下好了,嘻嘻……”

克劳德一瞬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舔舐自己的脸颊,他想要挣脱却无法使劲。

可恶,要是现在能动的话这家伙我一定要揍一顿!!!

“宝条博士!不、不好意思打扰了,控制室那边再找您……说是有病人逃脱了,需要您的协助。”

“……真是,总得有事情打扰我的研究啊。”面前那个叫做宝条的男人感觉十分扫兴,转身便离开了克劳德。“我可是想亲眼证实一下……”

而在他走之后没多久,克劳德感到有些昏昏欲睡,正当准备闭眼的时候,他突然听见有什么人在说话,不知是在他的耳边低语,还是在他的脑海里回荡。

“克劳德,快跑,然后活下去。”

此时他又听见隔壁房间有些骚动,试图抬手的时候发现自己可以自由活动了。

在准备起身看过去时,原本发出声响的人此时却趴在玻璃上一动不动,而在他身后的,是一头银发的高大男人。

“萨菲……罗斯!”

男人似乎能听到他的声音,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后消失了。与此同时,耳边响起了警报,向他暗示着脱逃游戏已经开始。

“该死的!怎么又有病人挣脱!不!不要过来!你们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背后的悲鸣在一阵玻璃碰撞中停止了。

克劳德看了一眼身上的病号服,猜测自己在短暂时间内,应该不会变成那些精神病人的攻击对象。而他的当务之急,是得先找到自己的手机确认一下邮件的接收对象——扎克斯·菲尔是否收到了自己的求救邮件。

他准备出去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房间的角落有一台DV机和三脚架,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器具,包括可以防身的武器。而他一瞬间也想到应该看看病号服上是否有可以装东西的口袋,遗憾的是,虽说有口袋却也只能装下那么一两节电池。

感觉这台小机器能帮助自己逃脱这个鬼地方,克劳德便顺手拿走了它。看了一眼头上的时钟,指针指向九点。

“给他最后发邮件的时间好像是下午五点……糟了,不知道他来了没有。得想个办法确认一下他的安危。”

克劳德拿着DV机,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监禁着自己的房间。


光着脚在路上跑感觉极其不舒服,但为了不被那些病人攻击也只能忍一忍了。

克劳德拿着DV机在主院走动,时不时还去有一堆精神病人的地方看一眼。他有些担心精神病人会攻击并未身着病号服的扎克斯,毕竟他们只认病号服的人。

而找了一圈的结果是他因为不和其他人一同履行奇怪的仪式,已经被不少病患驱逐,有些甚至威胁他再不离开就会获得和被害者一样的下场。虽然也有一些人对着他吹口哨,把他当作“唯一的女孩子”并出言不逊。

妈的这样找根本找不到扎克斯,甚至都快把自己搭进去了。

克劳德一边跑一边在思考应该去哪里找到这栋楼的完整地图,之前去资料室时只看到了主楼的一部分地图以及s细胞相关的一些资料,克劳德拿走了比较重要的资料档案和数据便快速离开了那里。

此时他想进入主楼的控制室,但那一部分地图上并没有标明控制室的位置,他也需要找一个房间休息一下,这样跑来跑去根本没有结果。

当他正想喘一口气的时候,背后突然听到一阵声音。他转头一看,又是萨菲罗斯。

是幻觉?

克劳德拿着DV机远远地看着他,萨菲罗斯手上拿的那把武器看着十分明显,此时刚好一个病患走过,他迅速刺杀了他并向着克劳德的方向走来。

我靠,这是追逐战吗?!克劳德迅速分析了一下,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自己打萨菲罗斯根本毫无胜算,加上自己情况根本不允许肉搏。

“克劳德,好久不见——”

疯了,都疯了,再不跑我也要变成精神病患了。

克劳德下意识向着本能告知自己的方向逃走,而在他身后的男人像是在逛自家花园一样悠哉,看到克劳德逃跑却明显没有要跑的意思。

“我在给你指明控制室的位置,你可要感谢我。”

那么到时候要以什么方式向他索取报酬呢?


————————————————————————

我克劳德打不过你还跑不过你了!……好像还真的跑不过。

让我思考一下啥时候让厨师上线好了,新郎表示迫不及待并甚至想插胖爹的队伍。

顺便想问一下sc在wland的CP标签是啥……怕这边被屏了。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