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圣诞快乐和夜访补档+一些说明

搬了个家到wland。

目前已经搬上去有已经放嗷三的________系列-圣诞快乐(5117960)以及夜访(3352717)。

出了series功能的话可能会把夜访和非常规恶魔与天使一起更新了。

括号为代码,可以到wland直接搜。

嗷三这事儿我现在十分痛恨某_______和他的______们,真是蛇鼠一窝。滥用成语,别学我。


我被屏了不下两次,填空题大家心里有数就别说,看了之后给我感想就行。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