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0520/11h』多谢款待

-主题为【茶泡饭】。


虽然还没到六月份,但周围的空气温度已经逐渐能够从体感上感受到来自夏日不请自来般的热情,无时不刻在暗示着自己的存在感。

“对了志保,你晚饭想吃点什么?”电话那头的男人似乎是在超市中,她隐约能够听到一些有关促销方面的消息。“我可以帮你买回来。”

“降谷先生,今天我……晚饭就不吃了。”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原因还是怎么回事,她这段时间总感觉没有什么食欲,明明每天降谷做的饭菜开起来十分有食欲。但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吃不下去,对于浪费食物这件事她还是觉得有些内疚。

“是怎么了吗?遇到什么烦心事了?”“不是……只是单纯没什么食欲,可能只是因为天气热导致的。”

电话里突然一阵沉默,而后男人开了口。

“我知道了,你在家里好好休息吧。”

通话结束之后,宫野志保闭上眼睛,突然回想着自己跟降谷零初次见面的时候自己还有些害怕他,毕竟第一次见面时在那个组织。而那个地方,夺走了她的亲人和自己本应该获得的普通日常。姐姐离世之后,她一度觉得自己肯定是被世界厌恶之人,若不是如此,为什么要夺走她的至亲?

降谷先生……好像也是因为他做的饭才愿意靠近他吧?而且自从她身体恢复之后,他以保护证人为由就让她住自己家里的这件事情想想也觉得不太对劲,仔细一想,降谷这样的行为也算是软禁自己了。

他就没想过我可以有很多办法从这里出去吗……身为sir对已经是犯人的我居然这么放心,真是搞不懂他的想法。而哈罗也是一直在旁边守着,降谷好像是对它下了什么“好好保护志保”这一类奇怪的指令,无论去哪里都要跟着她。

……越想越觉得自己是在过着被软禁的生活了,不过出入是自由的还算过得去,而且降谷先生对自己的情况有些过分担心了。好几次自己出门去咖啡厅的时候都有发现他自己偷偷跟着自己,就是假装“偶遇”。

这不就是把我当傻子来看吗!她抱着哈罗有点烦躁的揉了揉,而哈罗看着她有些不解,舔了舔她的手指。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志保完全下意识的回复了他的话,没有看到降谷脸上迅速变化的神情。而哈罗也一下子跑到了他的跟前。

“哈罗今天有没有在家保护好志保呢?”哈罗迅速回应了一声。

“降谷先生请不要对着哈罗说奇怪的话。”宫野志保有些无奈的服了额头,“我还是有自保的能力的,换句话来说应该也是我保护它。”

“那,志保你今天有没有在家——”

“不了不了,我们就当这个话题过了吧,降谷先生!”

这男人好可怕啊,完全把自己的话当做另外一回事了吧!

“对了志保,我想了下,你还是得吃点东西。”他突然严肃的看着自己说道“毕竟你这几天都没怎么吃东西,估计是因为天气太热了。”

啊……这么一说确实感觉最近的气温变高了。

“我很快就弄好,你就在那边跟哈罗玩一会吧。”

此时她看着阳台外的晚霞,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所以晚霞也特别美,一旁的哈罗也一动不动的看着她并摇了摇自己的尾巴。

“饭做好了哦,来帮我试一下味道吧?”

“……好。”


今天的晚餐是茶泡饭,应该吃的下。

她试了一下味道,不知不觉已经吃掉了一半。

“对了,今年的花火大会,你要去看看嘛?”

“我还在犹豫,但是人太多了了。而且我要是去的话你肯定也会跟着我跑来跑去的吧?我可不想耽误你的工作。”

“……你果然发现了啊。”

“我可不是傻子。好歹我也是科学家好吧,降谷先生?”

“我还以为我的伪装做得天衣无缝了呢……果然志保超级聪明啊,不愧是医生的女儿呢。”

她突然在想,自己现在的生活若是被妈妈看到了会说什么呢?……实在是想不出来,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和妈妈有过交流,所留下的东西也就只有她一直以来特别重视的录音带和信纸了。

“如果有人邀请你去参加聚会,而你不讨厌那个人的话,可以大胆去参与哦!如果是志保,一定没问题的。”

说来自己确实也想去花火大会……

“看样子你应该是想去吧?”“不要随便读我周围的空气,降谷先生。”

“今年我不参加安保工作,所以我可以跟你一块去。”降谷零突然有些不太好意思的说道“我……没经过你的同意买了浴衣,想让你试试。”

而且叫降谷先生太生疏了,应该可以改个称呼了吧?

“……谢谢你,我等会去试一下浴衣,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尺码的。还有——”宫野志保顿了顿“对于称呼的事情,我现在还没想好你的新称呼,所以还是叫你降谷先生。”

而且我们关系都还是sir和嫌疑人的状态,又怎么能直接称呼你的名?

降谷零突然忍不住笑了出来“……你也在读我周围的空气呢,看来我们之间还是有一定默契啊,志保。”

真是的,能不能稍微严肃一点啊?明明比我还大那么多。

“忘记和你说了,今天的汤泡饭很好吃,多谢款待”


➩To be continnue               

                                                    -END-


PS:我没鸽,但我不更新后续!

上一位: @花笺欲写寄天涯 

下一位:Kirihara的主页 

(因为lof艾特那里无法搜到Kirihara只能直接放主页)


评论(11)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