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APH|英仏娘】

ooc警告。


“是什么事情让你对他的看法有了转变?”

“亚瑟吗?大概是我半夜睡的迷迷糊糊被他抱起来放到沙发上,我以为他想对我做什么,结果他叫我去洗澡他去洗床单。”

“我当时还没愣过来发生了什么,他示意我摸一下自己的腿,我才意识到我自己正巧来了生理期。”


说完弗朗索瓦丝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此时外面的门铃响了。

“欢迎回来,亲爱的。” “我回来了,外头的天气不太好”

“要不先来喝点热茶吧?正好有客人在家,一块来聊天?她好像对我们过去的故事很感兴趣。”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客气了。”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