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我…我先弄点片段练练手我不确保会不会ry(因为太久没有写过东西了
大概是无间道paro下(事实上已经被我弄的跟无间道没什么关系了)的两个人
我总有一种不太妙的感觉



“喂老大!我们今天——”
“……!怎么回事!你们怎么还绑了别人!”
“我…我看有人跟踪我们,然后趁这家伙没反应过来就绑起来了!”



阿尔弗雷德总觉得面前那个男人不太对劲。
该怎么说呢,这家伙明明看上去人畜无害,甚至可以说…看上去很懦弱?可能是因为声音太过软糯,让人很难把他跟干练的条子联系起来。
不,绝不是这样,不能以貌取人。他比起现在眼前的景象,更相信自己的直觉。
“喂,二五仔你那边能听到我讲话吗?”
……算了,任务要紧。
他走到窗边,轻轻碰了一下铁杆。周围的人都在围着那个男人,他也没必要自己去瞎凑热闹看着他。
“今晚的月亮真好看啊,哥。”
跟他同期进来的人突然向他搭话。
“如果没有这趟的话,今晚我还想出门走走。”阿尔弗雷德突然似乎想起了什么“今晚是不是你那边的中秋?”
“是啊,我想家了,本来想上次不干了,老大非得让我把这最后一趟也给走了,我想早点回家休息,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两个人正聊着好好的,那边突然传来了声响
“你们两个还在那边干嘛?赶紧去帮忙整理那批货!”
“我已经收到你那边的信号了,你就按他们说的做,五分钟之后到达现场。”
紧接着又传来一条指令:
“为了避免发现,你也要假装被抓。”

“……我没想到是警官你来看我啊。”
听说有人来探监,阿尔弗雷德还以为是一直喊自己为二五仔的上级,但出人意料的是,是那天被抓的男人。
“我是来保释你的,不过把你带出去的前提是——我得先确认一下你的身份。”
“哈?我只是个小混混,打架喝酒泡妞。哪里有什么身份?”阿尔弗雷德一脸不屑的看着面前那个高大的男子。
“看来是沾染了太多市侩气,还是已经不认得我了呢?”
“等下我为什么要——”即便脑子里已经是告诫自己不要招惹面前那个男人,他还是下意识的去嘲讽对方“你…你要干嘛?”
“看来是你们老大没跟你介绍过我,真让人难过。”
……面前这家伙怎么回事啊?还有这到底是哪一出啊?
阿尔弗雷德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比自己要高一截的男人,完全分析不出来这人到底要干什么,不过看现在这情况自己还是乖巧一点好。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休息了哦,警官晚——”
“安”都没说出口,他才发现对方手里的针管,里面恐怕是自白剂或这是什么东西。
我靠大意了我这得……来不及了!
阿尔弗雷德开始挣扎但对方已经先行一步把针打进去了。
算了,听天由命吧,这大概比吃子弹还好点。

“这家伙还真没有反应过来我是谁啊…真让人扫兴。”
男人看了一眼手机,上看有一堆通知信息。有来自警方那边的,也有来自黑帮那边的,“真麻烦。”他叹了口气关掉手机
算了…之后慢慢认识也没关系,卧底当久了都只想着保命了,不与时俱进可是会丢饭碗啊。
“道安的真早啊,阿尔弗?”男人笑了笑“等你醒来,我们得好好沟通一下了,反正今夜还长。”

我靠为什么这玩意的发展感觉要开车了我好害怕.jpg
没有后续!不要想了!没有!不存在的!

评论(1)
热度(2)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