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突然一个脑洞…我也不知道叨逼叨了这么多最后要干嘛
设定大概是魔法使莲莲与普通人类(后面也成为魔法使)的明智







身为魔法使的雨宫莲收养了一个叫明智吾郎的孩子(其实原本没想过收养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就收了,本身也没想让他学魔法,就作为一个普通人长大就好了)
但是明智不这么想,自己偷偷去学魔法。
莲就很无奈但是确实也没办法阻拦他所以还是带着他学魔法。后面两个人分道扬镳(因为两个人的想法冲突严重,明智就离开了莲)
世间魔法使很多但是能掌握长生不老的魔法之人没有几个,莲当时也是无意之中学会了这个魔法,但其代价就是这辈子都得躲藏官僚之辈的目光且没有存在身份。
一旦被公布其存在就会被追杀。
他不想被人察觉这件事,于是改了名,并且从此变成了女装大佬(他自称是作为将自己藏起来的修行)躲深山老林里,结果某天出门被某路人看到,路人被惊艳到了就跟别人说那个森林里住着一个美女
(莲:???)
莲发觉到自己要被暴露了然后连夜跑路,正好路过了明智所在的国家,如同他料到的,明智确实是一直在找他。但找他的目的一方面是想他帮助自己对现在的国王狮童正义进行复仇,另一方面是想把他接到自己身边照顾(因为在明智印象中莲从来没有一个固定的住所,一直都是在流动)

结果正好在路上遇到了匆匆忙忙赶路的(女装之后的)莲,等坐上车之后莲才反应过来那是明智。
(所以还真的是风水轮流转?)
明智的直觉告诉他这可能是个熟人。
然后就把莲带到自己家中(所以为什么是把他带到家里了?)然后跟莲说要第二天才能带他去目的地。
莲也同意了,但是明智离开之后立马脱了女装换了男装跑了,明智等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后才敲门进来房间查看,发现这人早就跑了。
明智越想越不对,怀疑是莲但是没把这事情上报给狮童(狮童一直很在意长生不老的秘诀所以一直往宫殿里面引魔法师)
结果莲在跑的时候被人污蔑为小偷,被正好路过的明智救下来了。
明智问他为什么一看到他就跑,莲一下子没说话,最后才说自己是因为不希望打扰到明智才一直躲着他
并且告诉他如果不想被牵连,自己必须要赶紧离开。
此时有人把明智救人的事情告诉了狮童,狮童觉得这可能是明智的把柄命令人去查莲的身份。
明智表示这不行,以前都是你保护我现在应该是我来保护你了。
莲摆了摆手说我的身份一旦被查明你就会死,本来救你只是因为想你好好成长做一个普通人。明智说那不行毕竟也是你把我养大的我得为你做点什么。
(其实我很想恶趣味让莲看到明智的房间,你敢信全都是莲莲.jpg)
之后就不知道怎么弄反正绝对不会有后续就是了
我觉得我要是写结尾,肯定会让这两个其中一个game over一个下落不明(草
话说明主明究竟有没有一个组名?

评论
热度(14)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