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日常向P5同人】人体模特邀请

下一篇女子座谈会 答谢邀请

这一次的脑洞是:祐介拜托晓当自己的人体模特。

虽然尽可能的还原各位但是还是让我流明智出现了……甚至感觉非常沙雕

注意避雷:明智是怪盗团团长设定

*引用了 @Persona  太太的大反转时代的设定(看守波特与团长明智)

**沿用设定里面波特的名字「来栖晓」,本篇时间点是春入队之前(春还没跟他们有直接接触)

***cp倾向的话是明→晓→MONA (可以当没看到

以上ok就继续看接下来我的沙雕脑洞show time






祐介一直以来烦恼一件事情,他一直想画人物素描。

然而从上一次入队之前准备找杏画却因为龙司跟明智的百般阻挠便没有画成。

画女性他们不允许,那画男性总可以吧?但是龙司肯定不同意自己的艺术主张,一看就是个无法理解艺术之人,而明智……对他的态度也比较微妙,看上去理解自己但一定会把自己当成变态吧?

综合以上因素他一直没能画他的人体素描,直到某天遇到了晓在印象空间跟怪盗团一块行动——

艺术家的预感让他觉得对方是一个合适人选,并且相信他一定能够理解并且同意自己的艺术主张。

“请问我应该怎么称呼你?”

“啊,不用太拘谨,叫我来栖或者晓没有问题。”

对方应该不知道自己其实比他大很多吧?

“来栖君,我……!我想请你做我的艺术模特!我觉得我跟你在一起一定可以创作出很棒的作品!我现在感觉我的灵感如同火山迸发一样!!这种感觉……所以请你一定要帮帮我!完成伟大的创作!”

“不必这么客气,只要是能帮助你们的实力增长,我一定会帮。”晓有些受宠若惊,他没想到祐介居然会这么需要他。“那我需要做些什么?单纯摆出姿势?”

“是!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脱掉衣服让我画你的人体素描!”

周围人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们,明智的脸色看上去有些不妙。

“这次居然是对晓下手吗!”

“没想到FOX居然还这么坚持他的艺术事业!跟上次我被他邀请画裸体画一样!”同时发出感慨的还有杏“但是对方是男性的话没有什么问题吧?毕竟FOX是艺术家,想法自然跟普通人不太一样。”

“我同意PANTHER的话。”真回应了杏的想法。

“我不懂艺术家的思想,但我觉得他能坚持这么久,我很佩服!“

“我也不懂艺术家的这种奇葩思维,倒是CROW你的反应怎么这么大啊?”

双叶这么一说众人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纷纷看向了明智。

“不是!难道不是因为他之前对PANTHER有那种要求所以才应该觉得可疑吗!”

“但是FOX进来之后他是什么人我们都很清楚吧?”

“总之不管怎么想你比他更可疑啊,CROW?”

在女子组三人盯着明智看的时候,晓答应了祐介的要求。

“可以是可以,只是……”晓一直盯着被祐介捂着的毛绒挂饰,两眼如同猫咪一般好奇地盯着。

“……我回去给你买一个一样的。”

“成交。”

明智看着晓的嘴角上扬了一下,突然发觉自己的地位好像变得更低了。


接下来的几天,晓都没有在天鹅绒之间出现。明智到了天鹅绒之间后向拉雯妲询问他的下落,她摇摇头。

“之前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我相信他,他不会有什么事的。”

明智的的内心又空了一截。


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晓带着一脸满足感的祐介回到了Leblanc

“你们终于回来了!这些天你们去哪里了啊??!!”

“只是单纯在画画而已。”

“你们知道吗!!!晓真的超可靠!”祐介难以忍住自己的激动“晓这些天不仅给了我灵感,还给了我不少非常可靠的意见!!而且晓也很会画画!”

……等下?很会画画?所有人一脸震惊的看着晓

“也没什么,有的时候无聊就会自己画画,跟很多人比,我不过是普通水平。”

“晓!你介意我把我的速写本给他们看看吗?因为里面的模特是你。”

“不介意,顺便也让你们看看我的速写本好了。”

翻开他们的速写人所有人再一次震惊

“来栖君你确认这是普通水平?!”

“这个画的也太棒了吧!!不愧是祐介!!!”

“这张我看不太懂,但是我很喜欢!”

明智看了一眼晓画的风景画,一直在思考这个人到底还有什么不会的。

“话说回来,团长这几天好像睡眠不是很好啊?”

“是哦,黑眼圈都要出来了?”

“你们不说我都没注意到!”

…………………………………………

有几个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明智觉得自己不管说什么都估计没什么用了。

“哦呀?杏女士跟大家都在啊?吾辈——晓?”

摩尔加纳看到晓突然间往后退了几步,“今天、今天放过吾辈吧?”

“摩尔加纳,我建议你不要跑哦?”晓面带着微笑走向了摩尔加纳“我好些天——”

“不!——————————”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有这个脑洞,然后上课的时候这个想法一直在盘绕……

其实还想再写一篇但是我最近还要忙作业……大概搞完了这一阵还有一篇女子座谈会(?)会发出来! 如果我还记得的话  ←已经发了

*刚刚发现了重大失误,已经修改。

评论(1)
热度(41)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