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一个脑洞(10.14)

瞎脑的,这次是APH扑克+英灵设定的英灵阿尔弗雷德,之后可能还会补足

(由于我自己偏冷战组所以下面肯定有偏冷战的内容,慎重)

「原先是被选定为Saber的青年,但不知道是因为灵基系统还是因为怎么回事,作为Berserker出现于现世。」

“啊哈哈哈哈哈,你好啊!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啊,是Berserker啊?没事没事,我可是最可靠的Berserker 啦!”

本人在战斗中似乎也很少有狂化的时候,但是面对C阶的从者,大概。(第三技能在除了强化全体攻击力的时候会给对面的Caster增加“必中”技能)

据说是因为C阶有人惹到他了所以干脆就将C阶的所有人都认作敌人

在遇到Beast/血量减少的时候会狂化所以在打人类恶的时候十分推荐带他去打。

结婚照(=羁绊全满礼装)为手中的怀表。

宝具动画:

①他把怀表高空抛物,然后怀表变大将敌人吃掉(群攻)

②他按了一下手里的表,表盘出现疯狂转动然后突然停止,敌人进入麻痹状态,然后他将对方欧拉…不是,疯狂殴打,最后提升自己攻击力却减HP(单体)

【不知道哪种比较合适就两个都写出来】


接下来的语音:



(持有黑桃英)……他也在啊,其实挺可靠的。有的时候我觉得他比我更适合做国王。

(持有除梅花露以外其他的露)…似乎别的世界线的我对那家伙…也很不满。

(持有梅花露)等下,那家伙也在吗?!……抱歉,御主,那家伙确实有实力,可做事比我还像Berserker,还请小心。

(持有方块法)他在的话我也能放心了,有机会想跟他一起安静的喝个下午茶啊。

(持有黑桃老王)噢!能看到他真的太高兴了!有他在我就知道伙食绝对没问题!

(持有普)总有一种怀念的感觉呢。



露的我就只想到了第三技能充能顺便麻痹对面/吸掉对方一格充能给自己加HP(只针对B阶的人)

以及本身其实应该是Berserker却不知道为什么,在被召唤的时候变成了Caster

剩下的之后再补充



后记:

其实这堆上面的内容是我对扑克的黑桃米的技能感到了疑问,在想是不是跟承太郎的白金之星一样把对方欧拉(……)

然后跟朋友讨论就不知不觉脑了这么多内容(目瞪口呆.avi

评论
热度(2)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