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露米|APH】#为喜欢的cp准备的表格#问答一栏

那张图我在上面看到的是原作者(疑似)是推特ID@ bonndz(2?)mariz(2?)太太,但是我快瞎了并且id还被水印挡住了我什么都看不到………

真的……我爬起来的时候再去推特上看看好了

(没找到人,图我放在下一条吧,看的我有点花……)

CP见标题跟tag(针对非国家而仅仅只是这两个人而言)

*由于是基于个人解读所以会稍有偏差,比起露米其实我觉得要更偏向无差了…


那么是问卷上的问题

①吵架的时候谁先动手?

极大可能都是米,虽然我觉得露也会动手然后两个人开始纽打……

②吵架之后先道歉的一方?

……都看上去不太可能会道歉啊……但也许冷静下来的话做了错事的人会先道歉?

③(是谁)吵架很强?

……都很强因为他们会直接动手(是男人就该动手!)(划掉

④会向对方撒娇?

我觉得都会哎?或者也有可能都不会(笑)

⑤对美食感兴趣?

米吧,这点我觉得米米会比较有发言权

⑥谁先睡觉?

……露?但也有可能这两个人拼命熬夜比谁更晚睡然后加班猝死(靠

⑦谁先起床?

绝对是露然后趁机偷偷的——ry

⑧恋爱经验丰富?

这点我选露,米就看起来印象就是“看来很老司机可是却对这方面很直男”的人。

⑨人气很高?

都人气很高啊买谷子就能看出来了好吗!!!

平时没粮一到买谷子就(骂人

(十以后的数字没了换一种)

10.能很快察觉到对方的变化?

我觉得都可以,硬要说的话米应该反应更快

11.不在乎金钱?(针对非国家而言)

这点很难说啊……米吧?

12.沉重的爱?

“俄罗斯,你不配获得美利坚的爱。”

开玩笑的,这两人占有欲也好还是什么都好都很重,他们开心就行

13.有着痛苦/悲伤的过去?

露,我觉得他的生长环境就不是很妙…

13.话痨?

米啊!!

14.会驾驶?

应该都有驾照吧?不过……现在都有无人驾驶汽车了耶(充分暗示

15.字很漂亮?

我单方面选露,米你说什么我都觉得你只会可爱圆体(靠

16.会为了保护对方而牺牲自己?

明面上都说紧要关头一定会保自己杀了对方。

“你他妈可不能被除了我以外的人被杀掉了啊,怎样都要活下去。”

大概是这种感觉。


结束睡觉!

评论(1)
热度(30)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