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又是个很奇怪的梦,这次是猎人的

好像是小杰他们说“我们来组个话剧团吧!”然后他们主角四个就开始着手准备
然后第一次公演的选材居然是白雪公主(也有可能是睡美人,但是听到的是白雪公主,那吻醒是迪O尼的剧本了)
然后酷拉皮卡(下面就称作小酷)直接被定为成公主(好像比奶奶还自告奋勇地说要帮小酷化妆= =)
第一次开演人特别多,奇犽一家子跟旅团也过来看了(太久没看猎人了名字记不太清)库洛洛一眼看到“公主”就立马跟其他人说这姑娘是谁啊好漂亮(具体不记得说什么反正意思就是很喜欢)
王子需要登场的时候突然冒出了一个仙女(好像就是比奶奶?!)说“我要从观众们里面选一位王子来吻醒我们的公主”全场观众突然眼睛一亮
(小酷:等一下我怎么不记得有这种情节?!)
然后抽到一个看起来很像总悟的人(可能是侠客?)上去吻醒公主(我好像看到库洛洛还准备直接冲上去了ry)
红幕帘此时没有拉开然后侠客被拉进去告知他将要吻的人是个男孩子,问他介不介意,侠客直接点头(……)

就在他们准备再抽一个人的时候小酷感觉到很奇怪的气就突然起来说自己得赶紧走了,然后替演上来小酷跟比奶奶去了洗手间(据说是为了躲过敌人就跑去女厕所了ry
当小酷换下服装准备从窗户溜出去的时候被锁着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梦到这里就被叫醒了!!!!我还想看后续啊!!!!

评论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