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APH||露米】Unnatural(第一视角与广视角(?))

本篇有参考日剧Unnatural的部分 什么时候能出个分级制度,我吃柠檬

可以接受的话请直接往下阅读。



“我有一个秘密。”

眼前那个男人笑了笑,他身上的气压过于强大了,一般的医生被他这么一搞绝对会被吓到。不过,我可不是普通的医生。

“说来听听?这让也会对你的治疗有所帮助。吊人胃口可是要负责到底的,布拉金斯基先生。”

我转身准备去拿点东西,身后的男人又说话了。

“高桥医生,你听说过七年前那次交通事故吗?”

我突然愣了一下“每年都发生这么多交通事故,我怎么知道是哪一件呢?”

“是一起很蹊跷的交通事故,四月份发生的。死者是一名年轻人,尸体被车轮被碾压了很多次,面部几乎无法辨识,警察通过他身上的物件,好不容易找到了被害人的身份。”

“听上去很不好受,我猜被害人与你的关系应该很不错?”

“……”

“我对此表示抱歉。”

我很想从他那里获取这件事件的信息,但我忍住了,作为一名医生我并不能这样做。

“没什么,我当时被通知去警察局认人的时候我实在是不敢相信那是他,我无法相信,你身边的人突然一下子从你生命里突然消失……你明白这种感受吗?”说完他握紧了拳头,仿佛要把东西捏碎一样。

“这是人之常情,警方有搜索到什么信息吗?”

“他们没有找到太多信息,认识的法医说只发现左手上有一个很奇怪的印记,看上去像是个小鲸鱼。而且有烫伤的痕迹。”

“………………那最后警方那边是怎么说的?”

“他们没有找到疑犯,安葬了之后再也不了了之。”我没有从他脸上看到有任何表情波动,但他的行为已经表明他正在忍耐着什么。“可我不认为这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

“我也认为不是,而且手上的小鲸鱼——也很让人在意不是吗?”

“看来我们的想法达成了一致。”他终于再一次冷静下来。“并且在此之后我还听说有一些女性的身上也出现了这种痕迹。虽然她们的死法不一致——但她们的唯一共同点就是手上有着一样的鲸鱼符号。”

他又停顿一下“有一些的死法惨不忍睹,我刚刚说的那个案子的尸体也是如此。”

“现场没有留下指纹一类的吗?”

“那家伙很聪明,什么也没留下。再说了现在人犯罪留下指纹一类的会被当成愚蠢的杀人犯吧。”

“但是凭那只小鲸鱼你怎么就认为这几件案子就有关系呢?这宗案子还是交给警察来处理——”

“所以这也是我最不舒服的一点啊,他们总把这些当作一般案件来处理。”他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如果不是最近新闻播了四件案子,他们恐怕还是会当作意外发生呢,那个可怜的杀人犯,自己手里的杰作却被人当作垃圾来看,是我的话,心里可难受的不行呢——“

“布拉金斯基先生,要不要猜一猜那个杀人犯接下来会耍什么花招?”

我觉得既然我开了这个话题,我就更应该把他接下去。

对方似乎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我在说什么,但又马上恢复了平静“我想我会想办法在报纸上刊登我的杀人信息。”

“这确实是个挑衅警察的好办法,不过我觉得那名杀人犯应该会干点更过分的事情。他会劫持一名女性警察挑衅警局。或者是将一名正在上班的女医生劫持起来威胁医院。“

“但我觉得这样并不能挑起公众视野,无法博得大众眼球啊。依我看,让公众他们看到自己实施犯罪,而警察却办不到的时候才是我想要的。“

“你说的对,愉悦犯一般都是这种心理,你比我会开导人的情绪,你知道怎么让人感到愉快。今天我就不收你问诊的钱了。恕我失陪一下,我去拿点东西。”

在我离开之前,男人对着我笑了笑,我感觉他没有那么令人厌恶了。

——————————————————————————————

“人质解救出来了吗?”

“还没有,但是找到位置了。”

“在他家有什么发现?”

“看到有类似烧烤炉一类的东西,发现证据大部分已经被销毁了,但是那个印的模具还在。”

“我现在把定位发给你,你们到时候别管我安危,直接冲进来抓人。我看到他在资料室的方向,猜测他等会再一次发他之前发过的犯罪挑衅。”

紫眸的男人一直在盯着那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这次该做个了结了。”

——————————————————————————————

“希望我没让你等太久,布拉金斯基先生。”

“没有,我也感觉没有等太久。”他仍然保持着微笑,真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啊。“那我们——”

“你记得刚刚我说的那个交通事故吗?"

“记得,怎么了?”

“曾经有个女孩子出来指证过,她在路口上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感觉背后一直被人尾随。

之后有一个认识的小伙子说可以护送着她回家,就在他送完人回去的那天就遇上了交通事故。“

“……你是说,他是唯一的男性受害者?”

 “我好像没有说过这种话吧?”

“…………不过是我个人的推论而已。”

“话说你从刚刚开始好像一直在遮掩着什么吧?你的手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是个不太好看的伤口——”

“是鲸鱼吗?”

我突然瞪着眼睛看着他

“A——Accident.”

“你到底是要!?”

“W——Whale”

他的眼神突然变得凶恶起来,然而我却有一阵莫名奇妙的兴奋感。

“本来那个小伙子就可以立马到家,不巧的是他的车路上抛锚,他只能在路上等车路过,好不容易遇到一辆车而那辆车却直接向自己开过来——”

“这难道不是因为他活该吗?对于这种意外我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了!”

“你的父亲去世,你为了纪念他做出这种事——”

“不对。”

“我想你至今根本还活在你父亲——”

“不对。我是为了我的作品!”

“你是你父亲的作品——”

“不对,他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M——Murdering Suicide?”

“你猜错了,是F——Fall,他不配用上你说的死法,但你的提案不错,布拉金斯基大侦探,你要不要猜测我接下来要采用什么办法?”

“S——Suffocation?”

“正解,如果你愿意跟我合作的话我想我们会是不错的搭档。”

“我想也是——不过,”他笑了笑“那得是在你没有动我的小家伙之前。”

接下来我看到他背后的门突然被撞开,十几个警察冲向我。

“正式向你发布逮捕令,高桥医生——哦不对,高桥医生已经被我的人救了,鲸鱼先生。”

真是太糟糕了,我最喜欢的字母S,居然还没完成就被逮捕了啊。

————————————————————————

伊万拿出了一直挂在自己胸口前的戒指,那是他没来得及再一次交给阿尔弗雷德的婚戒。

为什么那天晚上要去出任务呢,要是能早点回去发现不对劲的话或许还……

他闭上了眼,想起阿尔弗雷德曾经问过他的问题:人要是死了怎么办?

“你死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我!反正我立马就可以接受新生活了!”

“你这家伙讲的是冷战时期的冷笑话吗?”

“我会以我的方式好好怀念你的,倒是你呢?“

他一直不太想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他觉得保护好身边的人是他的职责,但是如今枕边人早已消失这么多年,他也还是没有能走出来。

“杀害你是个对鲸鱼非常执念的人,你这要我以后怎么面对家里你放的那只大鲸鱼靠枕啊?”

他哭笑不得的对着那枚戒指说道,再次端详着这枚写着对方名字的戒指。

“辛苦了——啊,伊万,这个要给你,可千万别被亚瑟看到了。”

他看着弗朗西斯离开的背影,手里的……好像是阿尔弗雷德的手账本?

好像这家伙确实是被本田推荐说写过这玩意,一开始是为了规划自己时间很财政支出。后面好像直接沦为生活记录了。

“我得先溜啦——”

真是搞不懂这些人,不过亚瑟多年以来一直都认为自己是杀害阿尔弗雷德的凶手,弗朗西斯肯在他的压力之下偷偷跟他有联络都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谢谢你,弗朗西斯。

他在心里默念便转身离开去休息了,刚刚的事情处理完让他感觉到困倦。

而在他闭上眼的那一刻,他仿佛听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

“唔……你这家伙怎么又不睡觉!”

“你叫我声万尼亚我就睡”

“……你真的超无聊,万尼亚,晚安。”

“晚安。”








让我说几段废话

我向大家诚挚安利Unnatural这一部日剧!!!我永远喜欢八爷

其实是可以写一个腻腻歪歪的但偏偏我我想知道犯罪案件怎么写所以就试了一下 然后就想了一整天又编了一整天所以真的不要轻易尝试,但我感觉编一个局估计得要三个月不如学习,编完我累的连柠檬都不想吃了

这篇我是 为了安利Unnatural 为了庆祝舞台剧这两个跳华尔兹就即兴(?)爆炸 娱乐

这两个人结婚我就不指望了,结婚对这两个人来说,大概是不可能的事情,跳个舞我就满足了(妈妈桑的冷漠眼.jpg)

总之诸位我喜欢冷战组/春待组,他们在我心里是世界第一就对了!!!!!!!

我要为他们打上花火!!!!!!!!!!!!!爆炸(4000000000000000/1)


F I N.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