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以前曾经想过我怎么会喜欢冷战组的问题,最后的得出来的奇怪结论是我不仅喜欢这两人的气场,还特别喜欢那种说不上来的「平等感」(?)
(我真的下意识想到郎才美貌门当户对(?)这些词)
“少了对方总有有点寂寞的感觉,也不是说不能忽略但就是让人一直很难忘,总会在想对方在干什么。”
可能是大部分男性对于初恋(未能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吧
大概是这样,感觉大概跟幼儿园小朋友没什么差别(?

















所以当看到「情感不对等」的时候真的是一把刀捅过来……但我喜欢啊!!(闭嘴

评论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