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利坚

杂食,但是非常不待见米英人和露中人(尤其是只有这两还没有其他CP内容的,我怕死,谢谢)

昨天晚上做梦有点吓人……
我在梦里看到一个研究员(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看起来才二十多岁)跟一个大猩猩(感觉是兽人)在一块,去了一趟医院(那个医院的造型很艺术,感觉像鸟巢那种螺旋型)。期间兽人一直对研究院很体贴说话也很温柔(应该是想要追求研究员),但是从研究员的身上我感觉她很怕那个兽人,说话也很谨慎。后面走到办公室前面,前面有一个看起来油头滑舌的男人(就一看感觉不是很好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兽人突然发火准备打男人,研究员制止了他(没有听到说什么)
然后兽人很生气的走了,研究员去追,到这里剧情都很正常。但研究员去追的时候,中途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变成了那个研究员?!而且还跟丢了?!(重点是我还不知道我究竟是身在何处,那个走廊很昏暗)在这时候我感觉背后有人逼近……感觉让我很怕然后就开始跑(幸好穿的布鞋不是高跟鞋,但是穿着裙子跑步总感觉很奇怪……)跑到我感觉不行了旁边突然有一道门,我跑到那边去走到院子中央的桥,我想都没想就跳下去了(?),然后我抬头一看是那个兽人的脸……
然后醒了,又睡过去了(结果居然梦着相连的)
我掉到了一个雕塑上(意外的是我居然没死)往下一看……兽人居然就在雕像下面?!我下意识喊了一声“白起”之后我就又变成了上帝视角(?),研究员那时候晕过去了。
然后兽人又很生气(还是很着急?)的……试图把研究员从雕像上弄下来,就在这个时候兽人变了面孔,还会飞?!他就把研究员抱起来飞到空中了……
然后就结束了(怎么感觉好无厘头

评论
热度(1)
©俄美利坚 | Powered by LOFTER